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江山 > 图文报道

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来衢调研指示精神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姜晨程 林霄 摄影:陈恺文

2月3日下午,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来衢调研指示精神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并讲话,汪胜、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朱素芳指出,在全省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的重要节点,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易炼红专门来衢州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衢州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易炼红书记在调研时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和辨识度的目标和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衢州发展的关心关爱与殷切厚望。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与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衢州和江山的殷殷嘱托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党代会、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易书记在全省“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力开创江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奋力打造三省边际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衢州实践的示范窗口。

朱素芳强调,要在贯彻落实易炼红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上率先行动争先创优。要认真谋划工作,紧扣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三个“一号工程”,结合江山实际,用好统筹和整合的理念,确保对准跑道、精准发力。要聚焦关键重点,突出“创新”“改革”和“开放”,大抓工业,大抓招商,大抓城乡,大抓交通,大抓农旅融合,全力放大三省边际中心县城区位空间优势。要积极向上对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争取更多项目进入上级政策支持“盘子”,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明确工作清单,逐条逐项细化分解,完善闭环落实机制,确保省委、衢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