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江山 > 政务动态

徐明峰带队开展督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暨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带队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开展督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暨助企“开门红”活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企业所急所忧所盼,对症下药、精准破难,真正把服务送到企业急需处,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平参加。

在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徐明峰边走边看边问,与企业负责人就扩大生产规模、技术研发和未来工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徐明峰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紧贴企业发展需求,亮出真招实招硬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实体经济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努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通禄门未来社区项目施工现场,徐明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人员力量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助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分秒必争抢进度,铆足干劲保工期,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