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江山 > 政务动态

江山市领导开展一线助企服务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胡灿

1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胡炳泉带队前往联系企业及由政协委员担任负责人的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

胡炳泉一行先后前往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江山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江山市红盖头食品有限公司和浙江三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胡炳泉都主动询问企业当前生产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宣讲《江山市支持企业稳岗留工助力2023年“开门红”六条政策》等政策内容,并传达省、衢州市及江山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向企业传递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的坚定决心和重振工业雄风的强烈信号。

胡炳泉指出,做大做强工业是江山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全面营造政企同心、大干工业、大抓工业的浓厚氛围,合力推动江山工业再上新台阶。胡炳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获得感,不断夯实江山高质量发展基础。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聚焦营商环境优化、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企业家能力培养等方面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在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和积极的政策导向中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新的跨越。企业要融合发展,努力在品牌建设、创新提升、改革攻坚等方面做好文章,拓展产品迭代升级路径,同时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