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江山 > 回应关切

江山市“大搬快聚 兴城共富”农民集聚安居工程第一批次公寓房选房顺序抽签办法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江山市“大搬快聚 兴城共富”农民集聚转化实施意见(试行)》有关规定,特制定第一批次公寓房选房顺序抽签办法。

一、农民集聚安置点项目介绍

(一)城南农民集聚安置点项目(期房)

城南异地搬迁安居工程项目,位于莲华山大道北侧,三桥溪南侧。规划用地总面积7.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3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2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14万平方米。由23幢13-17层住宅,2幢2层商业,1幢2层公共配套建筑构成。共有60㎡、80㎡、100㎡、120㎡、140㎡五种户型安置房1551套,设置机动车停车位约1600个。小区配套建设居家养老中心、物业用房、文化礼堂、公共文化设施用房、小区健身用房以及道路、绿化等市政基础设施。

(二)贺村农民集聚安置点项目 (现房)       

贺村异地搬迁安居工程二期项目,位于贺村镇江东新城,规划用地总面积123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875.96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19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39个。项目定位为高档住宅小区,统一物业管理,设计住宅178套,套型面积从62.90平方米至137.7平方米不等。

(三)贺村农民集聚安置点项目(期房)

贺村异地搬迁安居工程三期项目,位于贺村镇江东新城,贺滨路以南、广贤路以东区块,规划用地总面积421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1954.7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75801.6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6153.10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上11层,地下1层,规划机动车位641个,非机动车位1300个,设计住宅581套,共有60㎡、80㎡、100㎡、120㎡、140㎡五种户型。

(四)峡口农民集聚安置点项目 (现房)

峡口异地搬迁安居工程项目,位于峡口镇迎新路,规划用地总用地面积534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549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3018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多层住宅、小区公共设施配套、居家养老中心、物业用房、文化礼堂、公共文化设施用房、小区健身区以及道路、绿化等市政基础设施。

峡口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公寓房建设工程A区项目,位于峡口镇政府西侧,迎新路南侧,劳动路东侧。规划用地总面积26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8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7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2300平方米,共建设330套,户型分别为58㎡、62㎡、61㎡、65㎡、98㎡、118㎡、120㎡、122㎡、123㎡、131㎡的公寓房。

二、抽签办法

(一)基本原则

1.依法、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经公开公示确认无异议后,签订拆房退地协议书并完成拆房退地,经镇村验收合格后方可参加抽签的原则。

3.抽签确定选房顺序原则。抽签确定选房顺序号,未在规定时间参加抽签或者中途放弃抽签的,自动纳入下一批次公寓房选房顺序抽签对象。

(二)选房顺序抽签基本流程

1.选房顺序抽签时间:城南安置点选房户2023年1月13日8:30至9:30到达现场报到登记,9:30至15:00抽签确定选房顺序号,峡口及贺村安置点选房户2023年1月13日14:00前到达现场报到登记,贺村安置点选房户于15:00至15:30抽签确定选房顺序号,峡口安置点选房户于15:30至16:30抽签确定选房顺序号。

2.选房顺序号抽签地点:江山市城北东方文岚饭店三楼。

3.选房顺序号抽签流程:

①选房顺序号抽签人员到达签到区,出示身份证,依次排队报到登记,领取抽签登记号(即入场登记号);

②领取抽签登记号后,到抽签区就坐等候,抽签时间开始后,主持人通过电脑摇号方式确定上场抽签顺序,每5人为一批次,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最终选房顺序号,由公证人员登记抽签结果;

③工作人员根据抽签结果当场发放选房顺序号码牌,同时在公示牌上登记相关信息,而后由选房顺序号抽签人员现场在公证人员面前签字确认所抽取的选房顺序号;

④完成相关登记,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选房顺序号抽签人员方可离开会场。

(三)选房顺序号抽签有关规定

1.进入会场的选房顺序号抽签人员每户最多1人;

2.选房顺序号抽签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的,按自动放弃本批次挑选处理,自动纳入下一批次公寓房选房顺序抽签对象。

3.若选房人员放弃抽签资格(经村委会通知拒不到场的视为放弃抽签资格),需签订放弃本次抽签承诺书,因故不能现场签订承诺书的,以聊天记录或通话录音为证,由村两委代为签署。

4.参加选房顺序号抽签的对象为选房户户主或配偶,如户主或配偶确因年老或者其他原因不能亲自参加抽签的,可委托成年家庭成员或者亲属代为参加。代为参加抽签的,须出具书面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也可委托村两委代为办理。

5.选房顺序号抽签户户主、配偶或者受托人应于规定的日期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登记。

三、选房顺序号抽签注意事项

1.参加抽签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授权委托书、拆房退地协议书、拆房退地验收单。

2.搬迁户领取的选房顺序号牌,作为后期选房的顺序凭证,请予妥善保管。选房顺序号牌仅限本户使用,不得转让或交换。

3.公寓房选房时间及要求以各安置点选房通知书上的时间及要求为准。

四、本次公寓房选房顺序抽签过程由公证机构全程参与公证。本办法由江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江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