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江山 > 图文报道

朱素芳带队开展节后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悦 王雯琪 摄影:陈恺文

图片.png


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开展节后助企“开门红”活动。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为企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全面推动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全力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副市长徐骏参加。

1.jpg

微信图片_20230130221237.jpg

朱素芳首先前往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难题,勉励企业负责人抓好研究院申报、股改等工作,进一步夯实上市基础。来到浙江科力车辆控制有限公司,朱素芳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产品生产流程,详细询问销售市场等情况,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发展动能,切实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3.jpg

4.jpg

在浙江盼家门业有限公司标准化厂房项目施工现场,朱素芳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鼓励企业抓住转型升级契机,积极探索智改模式,推动企业做强做优。来到浙江亿正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朱素芳详细了解企业新址规划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在土地高效利用方面取得的成效,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巩固发展向好态势,为重振江山工业雄风贡献企业力量。

5.jpg

6.jpg

来到浙江红盖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朱素芳实地参观新建设的工业旅游产品展示基地,勉励企业抢抓发展窗口期,积极探索“工业+旅游”,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助推企业快速发展。江山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牧技术研发、饲料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朱素芳实地查看企业饲料生产基地,鼓励企业拓宽发展路径,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品牌、做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