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江山 > 图文报道

江山市召开县处级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1664375555139.png

9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言江山新跨越”县处级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与部分县处级老干部齐聚一堂,与老同志们话感言、谈未来,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老同志们对全市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当前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过几天就是国庆节、重阳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提前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朱素芳说,在座的老同志都是江山多年来发展的见证者、引领者、开拓者,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始终围绕中心,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治理等工作,为江山新跨越贡献自身力量。她要求,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地为老同志解决好实际困难,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项抓好落实落地,真正让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朱素芳说,今年以来,我们紧紧围绕“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目标方向,重点聚焦重振工业雄风、重塑城乡风貌两方面工作,全力推进“三省边际中心县城”建设。下一步,我们要始终把工业强市摆在头等位置、牢牢抓在手上,做实做透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后半篇文章”,真正助企实现凤凰涅槃;谋深谋细江贺经济走廊转型升级工作,为工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平台支撑。要把重塑城乡风貌作为回应群众期盼的最大抓手,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居住环境;一体推进“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城乡风貌样板区和未来乡村建设,注重业态打造,持续带动村民致富、村集体增收。要以更优质共享的教育医疗养老,让老百姓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加强各个学段教育资源的配置,进一步打响“学在江山”品牌;以创成“三乙”为起点,继续把人民医院打造成三省边际的现代化医院。

徐明峰通报了今年以来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老同志们经验丰富、站位高远,对江山市情、民情把握精准,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真诚期望大家带头建言献策,立足自身优势和发展大局,围绕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结合大家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特长,多为市委、市政府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为江山实现新跨越汇集人气、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