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教育局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82号议案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徐翩翩代表:

你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关于加快推进清湖小学划入市属小学进程》的议案(第282号)悉。现将有关情况函复如下:

江山市清湖小学地处清湖街道,现有3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数1261人,教职工83人。另有和睦小学教学点一个,现有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数243人,教职工16人。清湖于2017年6月撤销清湖镇,设立清湖街道,辖2个社区、26个行政村,常住人口41304人。

从学校的规模及所处的清湖街道地域上看,学校升格成市属学校,也具备一定的条件。但该事项涉及到城区学校的布局调整、学区的划分等,关系到老师、学生、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大,需要做大量的调研论证工作。目前该事项已列入市教育局十四五规划,正处于前期调研阶段,待时机成熟后,将正式启动实施。

感谢你对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继续献言献策,促进江山加快发展。



江山市教育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