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江山 > 回应关切

徐明峰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image.png


9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以普通代表身份,来到虎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面对面听取衢州、江山两级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image.png

活动中,徐明峰实地察看了虎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选民联系工作以及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就小微园建设、老旧小区改造、集镇村整治提升等问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徐明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进行讨论交流,并和相关部门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他说,代表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民生、反映民意,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尽快拿出具体方案,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徐明峰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平台。人大代表通过进站接待、主题会商等活动,广泛听取代表群众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三省边际中心县城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更加密切了与代表群众的联系,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徐明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当好助企为民的“店小二”,围绕我市产业特色,合理规划布局,高质量推进小微产业园建设;加快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统筹各方力量,切实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生活环境。人大代表要当好参政议政的“好参谋”,认真履行好职责,积极助力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创文等各项工作,及时掌握社情民意、积极献言献策,促进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联络站要成为政府与群众互通的“连心桥”,始终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多倾听民声、多了解民意,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增进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