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81002630081E/2022-14995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文字号: 江政办发〔2022〕31号

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考核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机关各部门:

2021年,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调研,报送了一批有价值的信息,为市领导了解情况、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江山市2021年度政务信息工作考核评比办法》,结合全年各单位对政务信息重视程度、配合程度,以及文稿质量和采用情况,评定市市场监管局等22个单位为政务信息工作考核优秀单位,陈琪等19名同志为政务信息工作考核优秀个人。

希望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单位要以优秀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跟踪反馈经济社会运行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反映社情民意和企业、群众期盼诉求,报送更多有内容、有分析、有建议的信息,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质量和水平,助力我市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

一、政务信息工作考核优秀单位(22个)

一等奖(4个):市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司法局、峡口镇。

二等奖(7个):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人行江山支行、征迁中心、税务局、贺村镇、碗窑乡。

三等奖(11个):市财政局、住建局、发改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金融服务中心、残联、江山农商行、双塔街道、石门镇、塘源口乡。

二、政务信息工作考核优秀个人(19名)

陈 琪(市市场监管局) 程灵豪(市农业农村局)

戴 维(市教育局)  叶 涛(市司法局)

郑本垒(市营商办)  徐晟昊(市公安局)

蔡文俊(市交通运输局) 祝许铮(市征迁事务中心)

毛濛兰(市经信局)  邱 湛(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

王令威(江山农商行) 严航烜(市税务局)

王羿莹(市住建局)  郑自呈(人行江山支行)

叶雪晨(碗窑乡)  姜叶威(峡口镇)

徐慕云(坛石镇)  蒋巍巍(峡口镇)

朱 迪(贺村镇)

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