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江山 > 图文报道

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5·12”护士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尔春 毛军 致远 嘉豪 摄影:恺文 刘军芳 毛伟倩 张京华​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天,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朱素芳、程佳华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首先看望慰问了医院大门预检分诊处的护士。朱素芳鼓励她们不负重托,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随后,在医院5号楼大厅,朱素芳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代表献上鲜花,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1万江山人民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说,这段时间以来,无论是应对“3·15”“4·25”疫情遭遇战,还是支援衢州市防疫大局,大家不讲任何条件,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做到了召之必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疫情迅速得到有效控制作出了巨大贡献。

朱素芳表示,当前,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转入常态化阶段,但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非常大。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随时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充足准备,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要合理安排医务人员休息,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安排一线医务人员轮休调休补休,确保大家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围绕近段时间的防疫工作查找漏洞、举一反三,加快补齐医院硬件、软件方面短板,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为高质量创建“三乙”医院,加快推动全市医疗卫生公共服务优质均等化作出更大贡献。

徐明峰、钱伟一行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向无私奉献的护士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徐明峰表示,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在医疗护理和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练就过硬护理本领,不断提升护理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关爱护理工作者,加强护士队伍建设,着力改善护士工作生活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汪胜、俞耀根、毛香水一行前往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走访慰问。

胡炳泉、杨君、朱永平一行前往贝林医院开展走访慰问。

何日根、郑爱萍一行前往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