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810026304525/2022-154766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12-20

2022年江山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结果及拟录用人员公示(五)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浙江省公务员局《2022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江山市公务员局《2022年江山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经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第五批楚子荣同志为江山市各级机关单位公务员,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对象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江山市委组织部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当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方式和公示电话:中共江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地址:江山市中山路118号,邮编:324100,联系电话:0570-4026393。


【2022年江山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结果及拟录用人员公示(五)--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