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810026304525/2022-153126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10-25

2022年江山市公开选调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第一期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笔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江山市公开选调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江山市第一期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笔试将在11月5日举行,请已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2年11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到江山市人力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领取准考证(除驾驶员岗位),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者,作为自动放弃处理。联系电话:0570-4024720。

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防疫须知》(附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

考生防疫须知

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健康码”申领

考生应提前完成“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领。

(二)个人健康状况申报

考生在11月1日至11月4日通过小程序(附后)如实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落实防疫义务和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相关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考点考场防疫

1.所有考生须在入场时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考试当天,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等,经现场查验符合要求、测量体温正常后入场参加考试。

3.考点入口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在考点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5.有以下特殊情形之一的考生,必须主动报告相关情况,提前准备相关证明,服从相关安排,否则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1)浙江“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应于考试前完成浙江“健康码”绿码转码工作后方可参加考试,逾期未转为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2)“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绿色且与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设区市有重合的考生,须主动报告本人在该设区市的轨迹,同时提供当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考前48小时内浙江省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提供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综合研判后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在考前有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必要时出示就医凭证,并提供就诊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间隔24小时以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4)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主动向考点考场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可转移至特殊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后应配合送医就诊;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应及时送医就诊。

(5)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主动向考场防疫人员报告,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证明的,可参加考试。

6.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考前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

(2)考前10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需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离开地区、全域核酸检测地区及有涉疫风险的交通枢纽的其他考生;考前10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处于健康管理期(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的考生;

(3)仍在隔离治疗期和健康管理期(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健康管理期(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时空伴随者。

(4)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卡的考生(含浙江“健康码”临时由绿码变为红黄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临时由绿卡变为非绿卡的)。

(5)考生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6)“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绿色且与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设区市有重合的考生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7)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建议考生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完成疫苗接种。

2.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3.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考生务必于考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

4.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考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健康申报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