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81002630882Y/2021-0042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机关: 江山经济开发区 成文日期: 2021-01-12

虎山2020005#区块建设项目社会风险征询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山经济开发区

为做好项目的维稳工作,现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如下公示:

一、征收范围

虎山街道麻车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约3公顷。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⑴该项目实施对当地社会稳定有何主要风险; ⑵对该项目实施的态度; ⑶ 对该项目征收方案的意见、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要求。

三、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⑴ 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的意见和看法。

⑵ 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7个日历天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四、联系方式

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严远飞  0570-4221423

五、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7个日历天内。

浙江省江山经济开发区管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