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810026305756/2020-11148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机关: 张村乡 成文日期: 2020-03-06

致敬“张美丽”,把特别的爱给“她”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张村乡

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张村乡结合疫情防控开展以“复工复产 巾帼护航”为主题的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助力企业、农户复工复产。

一、慰问“张美丽”。3月6日上午,张村乡党委书记何小围携乡妇联一行,前往张村乡卫生院慰问战“疫”中的“白衣天使”,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向她们送上节日慰问,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

二、送上“娘家人”的温暖。3月6日上午,张村乡妇联给复工企业送上“娘家人”的爱心口罩,为她们战胜这次疫情助力。

三、开展田间“志愿行”。3月6日下午,张村乡“巾帼”志愿者前往中药材基地,帮助农户除草、播种等,助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