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810026305756/2020-1108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机关: 张村乡 成文日期: 2020-02-27

你听!张村春耕的声音……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张村乡

轰隆隆的挖机声。轰隆隆,轰隆隆……张村溪清淤、河道景观打造等项目已全面启动了紧张的施工。据悉,受6.6洪灾影响,张村溪多处岸堤、道路被冲毁。结合3A景区创建,张村乡秀峰村快马加鞭,积极推进秀峰溪河道景观提升工程,切实保障汛期安全。待疫情全面胜利的那天,邀你来嬉水、赏古村。

火热热的号子声。在塔山村后垄尾山区块土地复垦现场,工人在紧张而有序地实施浇筑田埂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确保个人防护和项目复工两不误,我们村两委干部每天都不定期到项目现场查看工人是否戴口罩。”塔山村党支部书记周方友表示。

淅沥沥的晒场声。暖春,阳光明媚。除却在田里耕作的农民伯伯,还有在开展晒酸菜大作战的农民妈妈。通过清洗、晾晒、切细、再晒、装坛等多道程序,酸爽可口的酸菜才算制作成功。防疫期间,宅在家空闲之余,不妨制作一坛酸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