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810026305756/2020-1009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文机关: 张村乡 成文日期: 2020-02-14

【张村|乡贤】交界处的两次交接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张村乡

“这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乡贤周燕波将筹集到的防控物资交到乡统战委员郑黎霞手中。在S315省道衢江区与江山市的交界卡点处发生着这样暖心一幕。据悉,这是周燕波第二次来这个交界处,第一次是把手头仅有的100个口罩捐赠给村里。这次,他再次来到交界处,只为战“疫”再献一份自己的爱心。

周燕波,张村乡双合丰村乡贤,衢州阙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他虽一直在外经商,但始终心系故里。在疫情发生后,他多方努力筹集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2月12日,周燕波亲自将筹集到的1000个口罩和若干消毒液、消毒酒精送至S315省道衢江区与江山市的交界卡点处,再由乡统战委员郑黎霞前往交界处完成接力,将这批物资带回张村乡,为一线干部提供保护屏障。

这场疫情,犹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面对疫情,感动我们的除了那些美丽的逆行者,还有一群心系国家、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的普通群众,他们用自己满满的心意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磅礴的力量,与一线防控人员携手战“疫”、共渡难关。